会员风采

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是一家高文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拥有律师事务所和专利代理双重资质,是5A级专利代理机构,优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获得过ISO9001:2008和B/T1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曾经多次参与过《专利法》、《中小企业促进法》等多部法律的立法工作。

高文律师事务所的前身是1985年成立的高博隆华专利代理所,2010年5月20日,正式更名为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历经近三十年风风雨雨的洗礼,今天的高文律师事务所已经发展为涵盖公司、外商投资、知识产权、高科技项目、国际贸易与反倾销、房地产、金融证券、银行税务、诉讼仲裁、法律顾问、商务咨询与策划等众多业务领域,客户遍及海内外,能够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高文律师事务所一直坚持对知识产权行业的关注,多次帮助“老字号”企业维权,并且组织调研团队,自2009年起,每年坚持发布《中国知识产权指数报告》,为中国知识产权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数据。代理的案例多次获“最高法院十大案例”、“最高法院中国知识产权50经典案例”等。同时,获得“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促进法律文化交流荣誉奖”、“推动美中法律交流成就奖”的诸多奖项,在诸多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及知名度。

点击进入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