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北京东灵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十分重视专业素质和客户服务质量的提升,依靠多年从事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律师、商标代理人、专利代理人、知识产权资深顾问等组成的专业团队,为企业提供商标、专利、版权、维权诉讼等全产业链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更好的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获得更大的商业成功。

东灵通作为知识产权行业一对一顾问服务模式的开创者,深得企业和政府的认可,凭借专业的服务水平为包括鲁能集团、南水北调、央视动画、稻香村、北汽集团、中航工业、湖北中烟、神州数码、聚美优品、裂帛、天地一家等50000余家企业提供了知识产权服务,在客户心中树立了诚信、权威的品牌形象,荣膺中华商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被评为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在商标代理注册量排名中多年位列全国前三,已成为知识产权服务领域的领跑者。

东灵通总部位于北京,致力于建设全国知识产权服务网络,已在北京、天津、重庆、南京、昆明、武汉、沈阳、深圳、成都、佛山、西安设立分公司,现有员工近400人。公司以“让中国企业都有自己的品牌”为企业使命,以“诚信、专注、共赢、尊荣”为企业精神,推动行业服务的提升与发展,努力打造“中国知识产权服务第一品牌”。

点击进入北京东灵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