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上海中信国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占地88亩。企业主要从事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新药的研制和产业化。经过10年艰辛努力,中信国健成功突破了欧美等发达国家对生产单抗药物所设置的技术壁垒,建立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单抗药物开发平台,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专注于开发人源化单抗类药物的生物制药企业。

企业产品研发的主要技术来源以企业自主研发为主,目前,企业已有2个产品上市销售,2个抗体新药正在国家SFDA申报新药证书,8个新药正在进行临床研究,还有10多个新药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

企业十分注重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企业所开发的项目均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现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百余项。企业是“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和“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09年企业入选第四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企业获得“上海市技术发明奖”2项,“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第十一届“中国专利金奖”1项。

点击进入上海中信国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