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铭硕自2003年创始以来,致力于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发展,并以“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为己任,经过不断努力,铭硕已经发展成为向中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专业机构。

铭硕拥有一支集理论和实践经验于一身的专业代理人队伍。公司创始人及主要合伙人均有多年的知识产权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处理过许多国内外专利申请和侵权诉讼等疑难复杂案件。公司的专业技术队伍以电子、机械工程、化学工程、材料、制药、生物工程等技术领域为主,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专业人员均具有国内外知名理工科大学毕业的专业技术背景,同时精通英语、日语、韩国语、法语等多种语言。

铭硕的服务范围覆盖专利、商标、版权、计算机软件注册与转让登记、集成电路布图设计、反不正当竞争、知识产权许可证贸易、知识产权海关保护、互联网域名代理等诸多领域。

铭硕与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事务所、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与其中多个合作伙伴实现了人员、信息等的资源共享。

铭硕始终坚持专业的工作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以“信誉”与“实力”为平台,秉承“始终站在客户立场上思考问题”为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效率、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铭硕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