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北京康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主管部门批准,具有国内外专利商标代理资格,能够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代理服务的法律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北京,在长沙、温州、香港、美国、欧洲设有办事处。

  康信凭借优势团队与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络为公司赢得了长期稳定的客户群;以诚信、高效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信任与支持,已成为国内领先地位的知识产权事务所。

  康信现有员工230余名,其中经验丰富的律师、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和专业技术人员120余名。

  康信执行合伙人与高级顾问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专利代理的专家,从业经历超过二十余年,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处理过众多疑难复杂案件。

  康信专利代理人具备计算机科学、通讯、半导体、电子、机械和机械工程、物理、生物、化学、制药、能源等理工类专业基础,多数拥有硕士学历,部分为博士学历,在德国,美国,加拿大等国知名律师事务所接受过国外法律与实务培训和学习。
康信代理人精通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等多种语言,了解中国和外国的知识产权制度和法律,可以在全球范围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服务。

  康信的技术顾问多数在美国或欧洲的著名高等学府获得博士学位或毕业后在跨国公司工作过,掌握先进的前沿科学技术,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律师,曾多年供职于省级高级人民法院,市级人民法院的知识产权庭,熟悉知识产权法律保护的司法程序和救济途径。

  康信在全球拥有庞大智囊团,在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拥有长期合作伙伴。专家团队与全球化战略使康信得以及时分享全世界最先进的理论成果,掌握全世界最优秀的法律知识,具备全球化的视野,从而帮助客户建立全球知识产权保护战略,为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知识产权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康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