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2月29日下午,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长张云才、副秘书长马秀山会见了来访的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晓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晓林首先对研究会长期以来给予三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友作为研究会资深的团体会员单位,多年来在学术交流、国际事务和司法鉴定等方面得到研究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加深合作。党晓林重点介绍了计划于今年10月在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举办知识产权高层论坛的设想,提出希望依托研究会汇聚多方专家智库资源优势,联合举办本次论坛。

    张云才表示,研究会高度重视会员单位的需求,一贯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愿意充分发挥研究会的职能优势,与三友深入加强合作。接着,张云才就本次论坛的主题、组织形式及邀请专家等事宜与党晓林充分交换了意见。随后,双方还就今年合作开展“一带一路”中东欧地区有关国家知识产权环境研究工作进行了详细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