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本刊讯  12月25日,研究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秀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赵洪到会指导。

  会上,马秀山首先通报了研究会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深入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与会同志分别对班子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洪在点评中对研究会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能够在筹备第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的同时,抓实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做到政治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会议直奔主题,深挖思想根源,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推心置腹、实事求是,达到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