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10月9日,研究会召开“三严三实”第三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秀山主持,研究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刘云山同志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深入了解中央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最新要求;随后又组织学习了局纪检组《关于中共中央纪委<强化责任追究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的通报>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律己”的重要论述。马秀山要求研究会中层以上干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带头立足岗位,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好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严以律己”的精神实质,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今后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