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党员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事业使命感,11月23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党总支部举行党员过“政治生日”暨欢迎新党员仪式。

       过“政治生日”环节,研究会党总支为在11月入党的每名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专属生日礼物——“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张贺卡,架起了党总支和党员之间的“连心桥”,也满载着党总支诚挚的祝福和激励。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发表感言,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分享成长经历,真情抒发对党的绝对忠诚。

       欢迎新党员环节,全体老党员向今年新加入党总支的党员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新加入的党员同志就自身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分享了加入研究会以来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通过此次仪式,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再燃奋斗激情,为研究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