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11月15日,辽宁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辽宁研究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沈阳成功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领导班子。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基地副研究员郝涛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辽宁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以及《辽宁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第六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修改通过了《辽宁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章程》、《辽宁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会费收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杜伟等27人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杜伟当选理事长,郝涛、杨东星、王军、李珉、李馨5人当选副理事长,张华当选秘书长,曲凤智当选监事长。

       新任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杜伟表示,本届理事会将积极团结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成员,发挥知识产权研究会专业智库作用,紧密围绕辽宁省知识产权工作目标,加强创新和研究、强化沟通和协作,不断学习,提升专业能力,为会员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构建全方位、多渠道、高效率知识产权服务体系,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的不断完善,为辽宁省知识产权事业快速前进和发展贡献知识产权智慧。

       王磊在致辞中对上届理事会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对辽宁研究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心怀“国之大者”;二是加强业务建设,做好调查研究;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运转实效。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全方位提高知识产权研究水平,赢得主动权跑出加速度,为繁荣辽宁省知识产权学术,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辽宁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许宗富以及来自辽宁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律师事务所会员代表共7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信息来源:辽宁省知识产权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