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会党建

       近日,在全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工作交流会召开之际,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党总支部在革命老区湖南省桑植县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现场教育学习活动。与会全体党员同志在研究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谢小勇带领下,赴贺龙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贺龙纪念馆广场,全体同志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敬献花篮,表达崇高敬意。面向贺龙同志雕像,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坚定使命责任。在贺龙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馆内大量珍贵的图片、文物,深入了解贺龙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同志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领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视频小故事,详细了解了红二方面军革命根据地建立、发展、巩固壮大的发展脉络,重温红色历史,追忆革命先烈,体悟伟大长征精神。

       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延续红色血脉,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论述,立足各地方知识产权研究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以知识产权工作实绩,检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