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会党建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究会党总支书记谢小勇参加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马宁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开展了集中深入学习。三名领学同志以“深入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 推进自我革命”“坚持自我革命精神 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题分享学习体会,与会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一是要敢于直面问题,敏锐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坚定;二是要善于学习,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在自我革新上求突破,练就敢于担当作为的铁肩膀;四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踏上新征程,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强化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