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会党建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研究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谢小勇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高质量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为题作专题辅导。国家知识产权局主题教育第四督促指导组组长贾海岩一行到会指导。研究会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谢小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是做好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须牢牢把握,始终坚持。他表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知识产权事业的全面领导,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等五个方面推动落实,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研究会党总支部要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的要求,认真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与局党组总体部署保持同频共振,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的理解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抓好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