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12月30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以线上形式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谢小勇为全体会员作专题辅导。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法律主管、知识产权服务人员等近20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谢小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深度参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框架下的全球知识产权治理等方面展开细致深入的解读。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深刻阐明了做好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的重大意义、重要原则、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和工作重点,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此次培训为帮助广大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是研究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激发广大会员积极投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有力号召,对扎实推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在全体会员中引发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用一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