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知研发〔2022〕70号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任务要求,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定于2022年11月10日以在线形式举办“新《著作权法》理解与适用专题培训班”,旨在帮助会员学习和理解新《著作权法》的主要内容,提高著作权保护与运用的能力和水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内容及授课专家

       培训时间:11月10日上午9:00—12:00

       主要内容:邀请有关专家对《著作权法》修改涉及的主要内容,包括著作权客体的调整、著作权主体的完善、惩罚性赔偿规定、广播权和广播组织权范围的扩张等,结合有关案例进行深入解读。

       授课专家: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崔国斌

       二、参加人员

       研究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三、培训形式及费用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班采用研究会线上培训平台在线举办。研究会单位会员(单位会员1年有效期内,普通团体会员20人次免费培训名额,高级团体会员40人次免费培训名额)、个人会员免收培训费。

       四、报名及其他有关事项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请于2022年11月7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务必准确填写姓名、邮箱等信息,研究会将于培训前发邮件告知听课链接、密码等信息的获取方式。

       本次线上培训不颁发结业证书。
       特此通知。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      
 2022年10月26日        

 

联系人:杨  丹  010-61073468   赵瑾璐  010-61073466    
邮  箱:cips1985@126.com       网  址:www.cnip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