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两名青年同志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考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在守护人民健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不断展现担当作为。党中央国务院积极在“统筹”上出实招,政策效果逐步显现,上半年经济主要指标保持增长,呈现稳中向好态势。大家对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下一步,研究会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态,要坚定不移积极主动履职,做好自己的事情,增强紧迫感,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