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会党建

6月29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谢小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谢小勇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在党组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及局直属机关纪委有关通知要求,联系实际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出重要部署,为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巩固深化“学查改”专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局党组“落实年”各项任务要求结合起来,与从严从实抓好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研究会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锲而不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