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会党建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谢小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研究会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副秘书长马宁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围绕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有关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阐明经验、形势、举措,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坚决反对腐败的鲜明立场和历史担当,是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政治宣言,是引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指南,是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价值取向和行为习惯,覆盖到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地一体推进“三不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研究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