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两名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发言。其他青年同志以文字、语音等方式积极发言,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的知识产权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第一线,用青春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

       下一步,研究会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组织好、团结好青年队伍,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在全力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研究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