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收到来自吉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吉林省研究会)的致谢锦旗,对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在吉林省疫情形势严峻期间提供的培训服务表示感谢。

       4月,吉林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之时,恰逢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为支持吉林抗疫,特别是助力吉林省研究会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向吉林省研究会提供专题公益培训,邀请法官及实务专家围绕知识产权领域热点案例、侵权判定、侵权抗辩、诉讼证据整理、纠纷调解等内容进行授课,帮助吉林省研究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为吉林省企事业单位学习了解知识产权纠纷解决方法,提高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提供了精准服务和有益指导。

       此举是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落实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工作交流会议精神、促进全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协同发展的务实举措,也是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作为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的责任担当。今后,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各地知识产权研究会一道,共同努力构建全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发展新格局,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