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会党建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并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大家认真细致的研读了《条例》全文,并围绕“主要任务”“工作职责”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研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细化党章相关规定,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中央党内法规,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于知识产权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关系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从严从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把《条例》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到研究会的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到建设知识产权高端智库的谋划部署中,加快形成一批有理论、有思想的研究成果,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