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任务要求,帮助企事业单位提高商标行政保护的能力和水平,2月25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以线上形式举办《商标一般违法判断标准》解读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参与《商标一般违法判断标准》起草工作的专家和在商标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律师作为授课老师,围绕《商标一般违法判断标准》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深入讲解《商标一般违法判断标准》的疑难点,有针对性地对企事业单位开展商标行政保护工作提出实务建议,为广大会员及企事业单位学习和理解《商标一般违法判断标准》要点,进一步了解商标管理规则和执法标准,提高商标行政保护水平提供了有益帮助。

研究会相关企事业会员单位中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技术研发管理人员、法律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业人员,及个人会员等近15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