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研究会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逸铮和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在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打好自我革命的攻坚战和持久战。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研究会自身的工作实际,以整饬作风开局,以严明纪律起步,制定周密的全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坚持政治引领,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和综合保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确保计划落地见效,努力用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知识产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气神履职尽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