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会党建

       1月29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会议由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谢小勇主持。

       会议对研究会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指出,2021年研究会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为重点,以作风建设、学习建设、活动建设为载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建强会”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工作的形式,丰富党建工作的内涵,拓展党建工作的外延,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特别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围绕局党组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加强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为“一张蓝图绘到底、两张卷子一起答”提供有力支撑,奋力书写知识产权事业新的时代篇章。

       会议对在2021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先进、岗位标兵等次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保障和风险管控等措施落实到位,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