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胡文辉副局长到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宣布了新任领导班子任命并讲话。人事司李晓明副司长宣读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谢小勇等职务任免的通知》的文件。

       胡文辉在讲话中对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带头讲政治。坚持“稳”字当头,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带头重学习。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在研究会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三要带头促团结。班子成员要以大局为重,加强沟通交流,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四要带头抓落实。要围绕局党组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更好服务大局。五要带头强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研究会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局党组的任职决定,以全新姿态、全新面貌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推动研究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究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