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会党建

       1月21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研究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谢小勇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国家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一年来,研究会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立足研究会实际,坚持“五个用”,即在悟思想上用心、在讲党史上用情、在学党史上用功、在办实事上用力、在创新载体上用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年开展专题党课、现地教学、集中学习等各类学习活动40余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研究会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党史观,强化理论武装,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研究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为开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究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