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会党建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申长雨局长在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高级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对申长雨局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知识产权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题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读学习。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首次将知识产权写入党的重大决议,彰显了知识产权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申长雨局长总结了一年来围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顶层设计”等“六项重点”任务取得的进展,并部署了“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之路”等六个方面工作,为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准确把握知识产权事业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奋力开创知识产权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研究会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围绕局党组重点工作和申长雨局长讲话要求,充分发挥支撑局职能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知识产权研究工作,不断加强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深做实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工作,更好地服务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奋力开创知识产权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