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谢小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谢小勇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习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习总书记深刻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团结一致向前进,之所以能够取得伟大胜利,其根本原因在于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高瞻远瞩,见微知著,从而不断解决了现实问题。全体党员必须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行等道理,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不断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论述精神一脉相承,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思想意识,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和领会相关论述精神,立足于自身工作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实践中为续写新时代红色华章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