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提升会员管理与服务水平,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下称“研究会”)将于2021年10月1日起试运行线上会员管理系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系统情况说明

       研究会线上会员管理系统目前已完成内测,进入试运行阶段。在试运行阶段,线上会员管理系统仅开放新会员入会申请功能,老会员暂不使用该系统。研究会将根据系统实际使用情况,陆续推出面向老会员的信息变更、培训报名等其他功能。

       二、新会员入会申请

       线上会员管理系统试运行后,新会员入会统一采用系统在线申请。新会员可通过研究会官网(http://www.cnips.org.cn/)右上角“会员申请”进入线上会员管理系统,具体入会流程请点击《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会员入会指南》查阅。

       三、会员编号

       线上会员管理系统试运行后,研究会会员编号将由线上会员管理系统采用新的编号规则生成。新入会会员自动使用新的会员编号,已有会员的原会员编号继续有效,待下次续期后自动更新为新的会员编号。

       在线上会员管理系统试运行期间,如果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研究会会员部。

       特此公告。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

                                   2021年9月29日   

 

联系人:杨 丹 010-61073468  李 蕊 010-61073464

邮   箱:cips198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