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作品名称:《创新与道路》

类    型:海报

作    者: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 高震天 戚百灵 周广欣

内容介绍:《创新与道路》画面由创新的“创”字变形,与轨道车辆结合,配合科技炫彩,视觉指引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创新活力。创新驱动发展,知识之上赋予“产权”。伴随着建设“科技强国”战略目标的提出,只有自主创新,发展的道路才会走的宽广与长久。

作品名称:《点燃科技创新“强引擎”,跑出知识产权“加速度”》

类    型:海报

作    者: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 陶佳钰

内容介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一辆被点燃了引擎的高科技汽车沿着动力科技感十足的跑道加速奔跑,汽车驶向的前方不仅仅有布满鳞次栉比的建筑物的“未来之城”,还有布满琳琅满目的知识产权标志物的“未来之眼”。由此可见,科技创新生态的开花结果,离不开无数个知识产权种子的凝聚,唯有重视知识产权,才能为科技创新点燃新引擎提供燃料,进而跑出知识产权“加速度”,为高质量发展未来提供强大支撑。

作品名称:《创新科技 智赢未来》

类    型:海报

作    者: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 陶佳钰

内容介绍:海报的背景图由“六边形分子结构”与“芯片”构成,未来科技感在交相辉映中跃然纸上。海报的主视觉图主要由“灯”元素构成,代表了“知识产权”的未来充满光明和希望。位于“灯”顶部的是“大脑”,“大脑”是智慧、思想的源泉,也是创作“知识产权”的灵感发源地。位于“灯”核心部位的为各类“知识产权元素”,各类元素相互激荡、相互融合,持续丰富拓展知识产权的内涵,使得知识产权制度激励创新的保障作用得以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