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高级团体会员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报道如下:

今年春节假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起,举国关注,全民牵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斗中,隆安人选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2020年1月31日,隆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权鲜枝律师在民建海淀专业一支部推出的“微信公益大讲堂”中,做了题为“疫情时期您应该了解的一些劳动法知识”的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中,权律师通过微信群语音直播的方式,针对公众所关心的春节假期延长、各地延迟复工、因新型冠状肺炎隔离、疑似或被确诊的人员的工资计发、劳动关系的解除或终止、医疗期、相关工伤认定以及企业停工停产期间的工作报酬发放等疫情影响下的特殊规定等进行了详细的专业讲解,并在互动交流时间,就大家提出的各种具体问题,逐一给予细致的解答。本次讲座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听众260多人参加,权律师的讲座获得广泛的好评。

在这个举国防疫的特殊时期,隆安人愿意以自己的专业优势助力国家打赢防疫攻坚战,与大家共克时艰,砥砺前行。

(信息来源:隆安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