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高级团体会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报道如下:

2月2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保通信一线的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龙岩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副经理李跃龙同志,因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在福建龙岩因公殉职,年仅42岁。

疫情发生后,共产党员李跃龙主动请缨,担任政企客户部抗疫青年突击队队长,迅速奔赴龙岩市抗“疫”通信保障一线。1月28日至2月2日,他带领同事与时间赛跑,与龙岩市康山医院院方、施工单位等共同奋战,全力以赴地投入到龙岩版“小汤山医院”——龙岩康山医院的通信网络建设中,于1月30日胜利完成信息化工程第一阶段项目任务。2月2日,李跃龙在龙岩市康山医院4楼指挥部结束通信保障工作会,会后中午自驾汽车送同事途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倒在了疫情防控阻击第一线。

李跃龙同志勇于担当、不畏艰险、冲在一线、敢打敢拼,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移动人的优秀代表,是通信人“人民邮电为人民”初心使命的时代践行者。李跃龙同志的精神将激励千千万万通信人,继续挺立前线战疫情保通信,直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向这场没有硝烟但又艰苦卓绝的战“疫”中逆向而行、奋战一线的通信人致敬。惟愿你们平安归来!

 

(信息来源:人民邮电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