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普通团体会员北京三夫户外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报道如下:

2020年的这个春节,过得有些艰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祸及中华大地,湖北武汉深陷疫情中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深深牵动着每一个三夫人的心。

为驰援武汉,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北京西城区工商联和西城区红十字会联系到武汉当地医疗单位,在与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收治医院沟通中,了解到武汉时有阴雨天气,且很多医生坚守一线,只能在医院里临时休息,条件相当艰苦。医护人员们急需防水冲锋衣、睡袋等物资作为工作保障。

三夫户外在第一时间响应医院需求并积极协调、筹备捐助。于1月31日,向武汉市第四医院和其他有需要的医疗单位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援助物资,包括600件阿尼玛卿三合一冲锋衣和300条阿尼玛卿羽绒睡袋,均为三夫户外自有品牌产品。

所捐物资全部通过绿色通道发往武汉,为坚守在防疫岗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提供支持和保障、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节,三夫户外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及所有为抗击疫情而拼搏努力的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未来,我们将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持续予以援助支持,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信息来源:三夫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