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局要闻

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农历甲辰龙年将至,2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一行深入局有关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申长雨一行来到商标局,看望慰问了审查部门和电话咨询服务部门干部职工,观看了商标局党建宣传片。他表示,过去一年,商标局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加强审查业务管理,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高商标注册审查质量和效率,推动商标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申长雨一行先后到局值班室、安全保卫部门、职工餐厅、受理大厅等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他叮嘱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广大干部职工感谢局党组的关心问候,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立足本职岗位,抓牢主责主业,奋力开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局面。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辉,专利局领导参加走访慰问。局办公室、专利局办公室、初审流程部、商标局、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慰问。